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婚姻調解服務
賽馬會離異父母支援服務
選單語言 : 繁體 | 簡體

過來人語

《心聲》

督導主任道鑒:

本人向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婚姻調解服務處各職員問安,並感謝各位提供的調解服務、輔導及活動,幫助我順利達成離婚協議,並學了如何共同合作養育兒子和減少因離婚帶來一家人的精神壓力及困擾,在此衷心多謝各位專業的指導。

在調解服務中,你不但以中立持平的態度協助我們和平地處理房屋,錢財及子女教育之全費安排,而且使我和先生互相肯定對方的長處,接納及體諒對方的不足,並達致重建互信的態度,甘心樂意履行承諾。從前我懼怕單獨與先生溝通,但參與調解服務後,我樂意與他吃飯和商量安排細則,因而減少因離婚帶來給兒子的創傷。

我參加了貴會的服務及活動後,(包括「並肩同行」和「同途有心,活得精彩」)提醒我和給我清晰的方向應如何面對因離異帶來的衝撃,筆記內容簡而精,輔導員適切的回使我獲益良多。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需要參加貴會的活動,盼望貴會繼續提供有關服務,讓更多家庭受惠,造福社會,最後再次多謝你,香先生和鄭先生給予我們優質而又有愛心的服務!

回到2011年的過來人語


瀏覽人數:fron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