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婚姻調解服務
賽馬會離異父母支援服務
選單語言 : 繁體 | 簡體

過來人語

《無奈》

燕君

一段關係的結束,非一人的努力可以力挽。

朋友曾擁有一段羨煞旁人的婚姻及完美的家庭。兩夫妻都是專業人士,相親相愛、形影不離。結婚兩年後誕下兒子。兒子聰明乖巧、樣貌俊俏。兩口子勤奮節檢,很快便擁有自己的房屋及車子,生活圓滿無缺。作為妻子的處處遷就丈夫、言聽計從。作為丈夫的又很愛護妻子,經常送禮物給妻子及幫忙照顧兒子,事事以家庭為重。

朋友以為這樂也融融、平淡的家庭生活可以延至終老。豈知,在兒子十一歲那年,丈夫升上總裁一職後,被身旁年紀輕輕的女秘書追求而不能自拔。從來準時回家吃晚飯的他,開始夜歸及不回家睡覺。並且他不再願意駕車去接送兒子參加興趣活動,家中事無大小事都由妻子一力承擔。自從她知道丈夫有婚外情後,寫了很多信給丈夫,表達自己的心意與担憂。可惜男方與新歡的關係如膠似漆,米已成炊。他更與女秘書經常外遊,最後還搬離了家庭。結果,一段美滿的婚姻關係終於宣告結束。

正所謂緣起緣散皆有時,由不得個人意志去決定。

這是人生的一種無奈。

回到2012年的過來人語


瀏覽人數:fron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