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婚姻調解服務
賽馬會離異父母支援服務
選單語言 : 繁體 | 簡體

過來人語

《感謝信》

徐先生

親愛的輔導員

感謝你們這半年來全心全意的關心和輔導!因著你們的幫助,使我在人生的低谷裏也不致放棄或迷失,我們本來互不相識,但你們竟又能盡心盡意地為我這個陌生人分解擔憂,你們的行為真是社會的美事!

當初與太太分居時,內心充滿對她的憤怒和怨恨。自己的心情感到很沉痛、且經常意志消沉,一時間感到人生失去了希望似的。幸有朋友介紹,我得到了你們的輔導,雖然太太拒絕了接受調解,留不住婚姻,卻挽救了我的信心,有數次當我情緒感到低落時,你們都能細心聆聽我的心聲和理性客觀地點出我的誤區,並引導我以另一角度重新看待事情。你們專業的態度和純熟的技巧不止疏導了我的情緒,更使我重新振作和重拾對生活的盼望。

我從你們這裏所感受到的不止是你們的關心,我更看到在這大城市內一個小社區裏,有你們這一羣懷著專業和愛心的人,默默地為我們這個已經千瘡百孔的社會縫補缺漏。

祝願你們更有力量為錯綜複雜的夫婦關係排憂解難!努力!

徐先生
2013年5月

回到2013年的過來人語


瀏覽人數:front.counter